【魔道祖师】陈情令解气小短文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手拿随便腰佩陈情,脸上满是森冷:“呵~我心独属蓝湛,你有什么资格让本老祖喜欢你?!估计眼瞎了的男人才会喜欢上你这种贱女人。”
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,和她多废话什么!直接杀了算了!”江澄面上是扭曲的笑,指上银戒早已化作了紫鞭握于手中。“哎呀!江宗主,人家是女孩子,别对人家这么凶吗。一刀抹脖子太残忍了,不如让她腰斩车裂亦或是鱼鳞剐,再不济让她骑木马,这样才对得起她柔弱女子的身份吗!”金光瑶笑着,眉心是那如血的朱砂。
       “你们!”坐在地上的女子一身炎阳烈焰袍,眸中充斥着恐惧和愤怒。“我不过是加了几场戏而已!你们有必要这样吗!”孟子义大吼!
       就在她吼完的一瞬间,空灵的箫声和冷然的琴音响起,乐音之中阵阵勾魂,声声催命,听的孟情头痛不已,似是有什么东西可着劲的撕扯着她的耳膜。
       “有必要!非常有必要!”薛洋抽出降灾,锋利的剑尖挑着女子的下巴,只要在用几分力便可轻易地结束她的生命。
       “你说,你是哪一点讨你薛大爷我喜欢了?”明明是孩子般的面容,可带来的不是可爱,而是杀伐嗜血。
       “泽芜君!我也没祸害你啊!你为什么要针对我!”
       世家五公子中唯一不动如山的蓝曦臣道:“孟姑娘,绝非蓝某有意为难,实在是姑娘所做之事令人义愤填膺。第一,忘机心中只有魏公子一人,姑娘大肆宣扬忘机喜欢姑娘让忘机很不开心。”而蓝忘机脚边一寸又一寸的寒霜充分表示含光君怒了。
       “第二,金公子夫妇何处恼了姑娘,姑娘定要拆得别家妻离子散。第三,谁知道最后蓝某不会被牵扯进去呢?!”关于第二条,其实是金光瑶看不过眼告诉了自家二哥兼夫君,蓝宗主实力护妻又护弟,所以决心掺和此事。
       “啊!”孟情吃痛,竟是一条竹竿打在自己头上。
       “哼!没想到这世间还有你这样的女人!宋道长傲雪凌霜,岂是你这种人可觊觎的?!”阿箐恨不得用竹竿撬开地上人的脑袋。
       “这女人,简直是不知廉耻!”宋岚手执拂雪,乌眸中满是嫌恶。
       “大爷我为了你和宋岚打起来?为了道长还差不多!”薛洋面目狰狞。
       “仙子,上!给我狠狠的咬!”金凌一身金星雪浪袍,双手抱胸,满脸的不屑。“汪!”仙子向着孟情扑过去,坚利的犬齿狠狠地刺入血肉中的。孟情好不容易逃出犬口,却不料小苹果一个尥蹶子又把她踢向了仙子。
       “做得好阿凌!”金子轩轻抚着岁华,眸中满是赞许。
       “你们这些大男人……啊!怎么能……别咬了!欺负我这个弱女子!”
       “弱女子?嗤!我可没见过哪个弱女子能这么能耐的!能让人家一对夫夫同时喜欢她一个,这怎么算是弱女子?”魏无羡听着孟情的话仿若听见了天大的笑话。
       “阿姐一向温柔大方,但并不代表这成了你欺负她的资本!”江澄一鞭子抽上了孟情的脸,而女子的左脸上是一道血淋淋的鞭痕。
       “你拆散忘羡二人,此为罪一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插足别人的家庭,此为罪二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廉耻水性杨花,此为罪三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毁人之清誉辱其为人,此为罪四。”
       随便、避尘、朔月、紫电、三毒、岁华、降灾、霜华、拂雪、琴弦,连带着阿箐的竹竿、小苹果的驴蹄子以及仙子的尖牙利齿全部往孟情的身上招呼。
       “等等!留她一条命在!”
       所有人集体转头,出声的人,是温情,她的身后则是鬼将军温宁。
       孟情看向温情,眼中充满了期望,然而当她看见温情手上那细密的银针之后,扯了一半的笑脸僵住了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见温情手上的针和温宁拿着的毒药箱后瞬间明白了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?温姑娘心软了?”蓝曦臣的脸色并不是很好。
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!我要留着她试验我新研制的毒药。”温情脸上带着很别扭的笑。
       “你凭什么去演绎我的一生!”
       “我只求平静的生活!”
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屑于玩这种多角恋!”
       “阿宁!给我折了她的四肢!”
       “带回去试药!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本来应该更文的!本人实在是被气狠了才写出了这篇文。

评论(60)
热度(804)
 

© 安陵晓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