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祖师同人文】现代向

第三章

       “下次再喊我澄妹我就放狗了!”江澄威胁道。
       “江家现在哪里来的狗啊!”魏无羡有恃无恐。
       “阿姐的儿子养了一条哈士奇。”江澄起身离去,末了抛出一段话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!!!”
       得知小侄子金凌养了一条狗,魏无羡想要去江厌离家的想法就放弃了。说来惭愧,被人以武侠小说称呼为夷陵老祖的他是个见狗怂,看见狗便是肝胆俱裂魂飞魄散,恨不能拥有孙悟空的筋斗云一下子离狗十万八千里。
       “该死的江澄,居然威胁我!”魏无羡站在咖啡店的门口埋怨。如果他不是他发小,他一定会让人偷偷地整他整到他哭爹喊娘。“谁威胁你了。”一人突然出声。
“还不是江澄那小子……啊!蓝湛!”魏无羡一抬头,站在他面前的正是蓝忘机。
       “江晚吟?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我怕狗。”
       年少时在外流浪,他最深刻最痛苦的记忆就是那刺入血肉中的尖牙和划破肌肤的利爪。尽管恐惧萦绕心头,为了活下去,他只能在恶犬口中夺食。
       “以后不会了,我在。”我在,没有人能伤害你。
       “谢谢……唔!”魏无羡瞪大了眼睛,唇上柔软微凉的触感让他不敢置信。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当初他所认识的那个冰冷雅正的蓝忘机吗?!“啊!”魏无羡只觉唇上一痛。蓝忘机惩罚似的轻咬了一口:“以后,不许对我说谢谢和对不起。”
       “蓝警官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你如此做越矩了。”魏无羡面上不满,心里却是甜滋滋的。
       “魏婴,你还想瞒我几时!”蓝忘机一听魏无羡话语中的距离感,不知是怎么想的,竟是伸出手扯下了那层薄薄的人皮面具。
       熟悉的面容映入眼帘,蓝忘机捧起魏无羡的脸再一次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!”涌入耳中的是围观女子的尖叫。
       “天!我男神居然亲了别人!”
       “汪叽撕下面具的那一刻,我只觉那人和汪叽好般配!”
       “蓝警官居然有喜欢的人了,我不活了!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魏无羡从面具被撕下的那一瞬间就呆住了。蓝忘机什么时候认出他的!等他回过神,唇上火辣辣的疼,伸手一碰,指尖上是腥红一点。耳边叫声此起彼伏,他的脸上也不由得爬上几朵红晕。“蓝湛,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魏婴,我……心悦你……”蓝忘机朱唇轻启,面上是冷若冰霜,但白净的耳根处却是红了个彻底。

评论(1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安陵晓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