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祖师同人文】

第十二章

       蓝忘机走上草坪抱起一只兔子,若冰脚边瞬时少了大半。那些离开了的兔子故技重施般的扒在了蓝忘机的裤腿儿上。这时候的若冰才敢稍稍挪步,但挪地不大,毕竟还有那么几只挂在腿上。
       “小弟不知,兄长竟喜此物。”流年装正经的说。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你大哥喜欢兔子的?”难不成他跟蓝大哥一样,读得懂亲兄弟那张冰脸下的心思不成?
       “我哥一向是不允任何活物近她三丈以内,入了这范围的通常只有一个下场:冻死。除非相熟的人亦或是她极为喜欢的。而且在一定情况下还会有些慌,比如现在。”
       “死小子揭我短是不是,嗯?”一只芊芊玉手拧上了流年的耳朵。“你你你!”流年望若冰的脸上瞄了一眼,霎时间吓得魂飞魄散。要死了!她为什么会出现啊!一旁的一群人愣了,刚刚还为了兔子慌乱不已,转眼就吓走了腿边的小东西,一抬头眼珠子都是血红的。
       谁能告诉他们这是什么情况!
       “哥!形象!注意一下你的形象行不行!”浅殤不能惹,惹了若冰顶多就是抄规矩,惹上浅殤面临的就是上手挨打,而且从来都是下死手揍!为什么他哥有两个人格!他要打死那个让他哥精神分裂的那货!
        “弟啊!你最近皮痒了是不是?要不要姐姐我帮你挠挠啊?”
       “不、不用了,你弟弟我皮不痒。”求求你回去吧,我要我亲哥!
       “疼不疼。”拧着耳朵的手松开,口中是关切的话语。
       “哥,为什么刚刚浅殤会冒出来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笑成那副模样,她看不过眼。”
       所以这就成了他差点挨打的理由?
       “想必这位就是救下金某的恩公吧。”金光瑶看了半天终于插上口。“兰陵金氏敛芳尊。金星雪浪一世敛芳,这是好友对你的评价。”“金星雪浪……一世敛芳……可观音庙事发,世人皆道我金光瑶六亲不认是为恶人,却没曾想还有人能待我如此。”金光瑶觉得有些暖心。“每个人都是会犯错的,神也不例外。可怕的不是犯错,而是知错不改。当然,被逼无奈不算。”
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       “做个顺水人情,送你回金家。”

       金麟台上,金凌如同推磨一般围着自家父亲大人转。
       “爹,小叔就算再怎么做错了也是你的弟弟。”
       “出身不好也不能怪小叔是不是。”
       “小叔好歹照顾了你儿子我这么些年了不是。”
       金凌真的已经是说得口干舌燥,偏偏金子轩就是不听。
       “如兰,先喝口茶。”江厌离端起一杯清茶。
       “谢谢娘。”话说,为什么要叫他如兰啊!

评论(1)
热度(82)
 

© 安陵晓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